双向单行道

[全職同人][傘修藍][CWT43無料試閱]謝謝你愛我

傘修藍= 傘藍+葉藍

已交往結婚前提


以上OK請往下↓


深夜裡的醫院其實並不安靜,各種儀器運轉的滴答聲響、護理人員查房的細碎腳步聲和偶一為之的耳語。

許博遠在葉修的床頭櫃放下剛蓄滿冷水的玻璃壺後,在相鄰的小行軍床上坐了下來。

這段期間他諸事不順,藍溪閣在新區的拓荒進展不順,屢屢錯過搶紀錄的時機,招募新人的狀況不如預期,他那台有點年紀的桌機近來也時不時的死機,更是雪上加霜,再加上需要頻繁地往來醫院和家裡,已經不算是個年輕人的許博遠體力上還真吃不大消。但這些……遠比不上照顧葉修所帶來的精神壓力。

他凝視著葉修的睡臉,對方蹙著眉頭,看上去睡的並不安穩。

在許博...

[全職高手同人][傘修藍] 最愛的你&你

食用說明:

  1. 繁體注意

  2. ......廣義上HE,總之我覺得是HE啊,我從來就沒有覺得這是BE

  3. 嚴格說起來只有傘藍的部分,葉先生這篇只有打醬油的戲份


以上Ok?請往下


許博遠「清醒」的時候還未注意到有任何異樣,半夢半醒之間,將圈在腰際的男人手臂挪開,自有些汗濕的懷抱中掙脫出來。明明刻意訂製的床鋪還有許多剩餘的空間,對方卻偏要跟自己擠在一處,還變本加厲地整個纏了上來,究竟是多怕冷啊?下次採購要不要順道去看個暖爐?許博遠毫無障礙地又從吐槽役切換成保母模式,替男人打算起來。拾起落在地上的薄毯重新蓋在對方身上,把伸出的手腳再塞回被子裡,許博遠忍不住皺了皺眉,都三十好幾...

[全職高手同人][葉藍]在那之後

食用說明:

  1. 繁體注意

  2. 童話paro, 請先看小夥伴@嗯,刚刚想干嘛来着 的True Love Kiss

  3. 我們還沒在一起。

  4. 有沒有配角的戲份比CP的戲份還多的八卦


話說藍雨王國旁系的藍河小王子把嘉世帝國沉睡百年的「葉秋」公主帶回藍雨王國之後,藍雨王國的實際掌權者喻文州國師不知究竟和這位傳說主角達成了什麼協議,作為交換條件的小王子被公主帶走,美其名為雲遊四海歷練歷練,實際一路上是吃喝玩樂偶爾遇到老相識就敲詐一番,過得好不快活。

但這種好日子算是過到頭了,行經大陸北方的微草公國邊界,兩人旅費用盡,葉修說要先進城去找幾個朋友敘敘舊,讓藍河先...

[全職高手同人][傘修藍] 珍惜

食用說明:

  1. 繁體注意,因為lof主非常懶惰挑錯字,所以就沒特地弄繁轉簡了

  2. 蘇沐秋未死,且和葉修同時愛上小藍的獵奇3P設定,小心慎入

  3. ABO有(兩A一B),生子有,小孩的戲份可以說很重要也可以說很不重要,雷者慎入

  4. 大家本子應該都收到了的C3取3完售公開,然後本子收錄的另外一篇請見小夥伴 @嗯,刚刚想干嘛来着 性福美滿



以上都OK?電梯往下


↓↓↓


他們現在的狀況很尷尬。

 

好不容易把小傢伙們哄睡,許博遠離開臥房往浴室去準備梳洗睡覺,這才發現他孩子的父親*2已經分別在客房和沙發上睡著了,考慮到他自己是個沒特別鍛鍊還茶...

2015-03-15
/  标签: 伞修蓝abo
2

兒童職能治療師的職業道德 01

食用說明:
1. 繁體注意
2. 治療師paro,全部cp未定,主cp 葉藍,目前看起來應該還有喻黃、包羅

3. OOC一定的

關於職業的部分下章我們再解說。
以上ok? 電梯往下

接下來三個月就要在這裡度過了。藍河抬頭仰望眼前的巍峨建築,深吸了一口氣,調整下背上沉重的雙肩背包,踏進因時間尚早而顯得冷冷清清的醫院大門。

空盪盪的候診大廳只有他翻動書頁的細微聲響和打掃阿姨搬動桌椅不時發稱的乒乓聲為伴,更添寂寥。儘管知道現在看也於事無補,但不做點什麼來轉移注意力藍河真覺得自己會緊張到吐出來。

藍河是個熱心向學的好學生,在學校的時候就跟著教授做了幾項研究,教授主攻機器輔...

久久沒上lo(喔,你也知道死線快到了嘛
突然發現這東西似乎該轉一下,但我其實逼──(尛 還沒寫完

然後其實我覺得只要每天來圖書館我就可以日更了耶(毫無意義的感慨

嗯,刚刚想干嘛来着:

封面出來啦~~~這次走粉系溫暖風(*ノωノ)

有沒有封面比稿子快的八卦(ry


預購持續進行中→這裡


再丟一次刊物資訊--


刊名:C3取3

CP:傘修藍=葉藍+傘藍,傘哥還活著的平行世界設定(之ABOver.)

作者:辰星 / Tyrosine  @双向单行道 

字數:1~1.5W   

內容:番外性質小薄本,包含ABOver.以及前一本的後續補完

   肉神馬的別問,只能告訴大家我們不是流氓(?

   內含生子部分,雖然戲份少且不是重點,但不適者還請三思

領取方式:CWT39(2/28、3/1)場領 / 通販

預購價:NT100,通販者須加NT65運費

調查日期:即日起~2/7


最後占個tag

全职入坑周年庆 之公告

喔,就是這樣(很懶(欸

时虐性小清星:

说好的周年庆来啦(ˊ・ω・ˋ)其实只是个公告←

话说从我点开全职入坑也一年啦(远望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个吗→新世界之ABO ver.

明年二月的CWT39将出新世界ABO新刊,一样是使用伞修蓝新世界设定,不过是ABO ver.

这次本子比较薄算是满足自我妄想用,和 @双向单行道 双哥讨论后决定先公开一半,完售后再公开另一半


其餘詳細資訊之後會再公布ヾ(・∀・)ノ


最后占一下tag


最喜歡雙向暗戀了,就這樣(?

《三人同行》殘本寄賣

阿就,這樣(是哪樣
时虐性小清星:

勾咩這麼晚才發資訊,因為寄賣的月見草最近在搬家比較忙所以比較晚處理上架事宜

總之,目前確定《三人同行》殘本在月見草上架了ヾ(*・∀・*)ノ

由於數量不多剩個位數,所以沒有開網路賣場,只是在實體店面上架,有興趣的太太可以去店面翻喔!


2014-09-25
/  标签: 伞修蓝
3

休息時間【于遠】

樂團paro

跟 @时虐性小清星 的默契系列/樂團paro有相關
但沒看應該也看得懂啦,本篇的時間軸沒有重疊

不大的練團室裡充滿了震耳欲聾的樂聲,百花樂團的現任團長于鋒背對門口站在整個空間的中央,其餘成員連同各自的樂器在他周圍四散開來。所有人正賣力地演奏著,于鋒突然卻打了個暫停的手勢。

「這段聽起來還是有點不對。」

于鋒環著手臂,視線投向抱著吉他坐在右邊吧檯椅上的鄒遠。被注視的那人小心翼翼地開了口,手指跟著點了點前方譜架上的樂譜。

「我這邊進來的時候慢了一點。」

于鋒微微點頭,轉向後面的朱效平,對方放下鼓棒,抓了抓頭髮有些毛躁地接著說道。

「我最後幾個小...

  1/6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