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行道

《谢谢你/妳愛我》白起X妳 BY 公爵

"白起,你一直在楼下等吗?"

"......是。"
"为什么?"
"我怕你选了别人。"
"诶?怎么可能?"
"......我看到你的桌上有别人的礼物。"
"......噗!"
"有什么好笑的!"
"那不是给我的,是给别人的~"
妳打开手机,给他看了姊妹们传来的照片。


许墨的小蝴蝶,一边自拍一边给自家教授戴上项链。
李泽言的小情人,在镜头前笑得开怀,背后是一身狼狈的华锐总裁,正在拿纸巾擦拭被胡乱抹上脸的巧克力酱。
周棋洛的头号粉丝,窝在自家偶像的怀里,而那个大明星,正一脸满足的将头埋在女友的颈脖上,享受自己送的礼物。

每个人,都笑得幸福。

"那不是给我的礼物,我只会拆你的礼物。"妳說。
白起像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表情从放松、开心、到害羞。
妳看着他,有些好笑,又有些感动。
这个男人,从高中时就爱着妳、在不经意时想着妳、在重逢之后护着妳。
如果没有后来的相遇,你们是否会因此错过?
想到这,妳忍不住投入他的怀抱,在他的心口旁,轻轻地说了句:
"白起,谢谢你。"
"嗯?谢什么?"
他的声音,好轻好轻,像是那天他握着妳的手,帮你数了一百只羊。
"嗯......谢谢你记得我,谢谢你保护我,还有--"
他的唇压上了妳的,吞下最后一句话。
因为他知道,妳要说的,和他想的,是一样的。

谢谢你/妳愛我。

-----------------------


一个小梗,随便写写

我还是希望他们都能有自己的悠然~


 
   
评论
热度(36)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