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行道

20140624 段子 【百花正副队】

OOC有

  他退役的时候婉拒了俱乐部的邀请,决定回去继承家业。虽然他刚出来的那几年闹得有点僵,转会之后离家远了反而让老人家念起他的好来,总念叨着要等他回去就把手里的担子交给他,看上去是抱怨工作辛苦想早点退休出去游山玩水,实际上是担心他的未来早早替他做了打算,反正他本也是想走一步算一步吧!欣然接受家里人的安排回去。

 

  他预备离开那天是个寻常的训练日,上周大夥已经帮他办了欢送会,这日他本想自己静静离开就好,却……

 

  “要走了吗?”

 

  他正要踏出宿舍大门时,遇见了他曾经的副队,如今战队的队长。对方不知道为何在这个时间点上回来,训练提早结束了?身体不适?

 

  想着对方过去的不良纪录,胃痛到冷汗直流还是撑到比赛结束,发烧也不肯说怕影响到训练进度等等,他开口询问。

 

  “你怎么突然回来?身体不舒服吗?”

 

  似是和他想到一样的事情,站在门口的那人面上有点窘迫。

 

  “没、没有,这次不是身体有状况才回来的,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又像是为了让他安心,比他矮两公分的青年挺起略显单薄的胸膛,深吸了口气继续说道。

 

  “我会好好带领大家的,不会辜负你的期望。队长,祝你一路顺风。”

 

  青年也成长了呢!看对方认真的表情,他笑了笑,走过去拍了下对方的肩膀。

 

  “不是队长,现在的队长是你。交给你了,加油啊!”

 

  他走出俱乐部的大门,没有回头。

 

  他的副队一向感情丰富,现在大概不会高兴让他看到自己脸上的表情吧!



小废话:

嗯.......其实我觉得,到于锋离开的时候,小远应该能够扛起百花而不吃力吧!

虽然它只是个小段子,但它本来是有个题名的 擦身而过

希望还看得出来是这两人啦

   
评论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