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行道

20140630段子 【蓝叶】

它就只是个段子。

蹭个Tag

正文开始↓



  叶修和蓝河交往之后一直有个困扰,就算是经验值零的叶大大也知道他们迟早会走到那一步

  关于这个部分叶修是已经多少做好心理准备,身为近30年只依靠自己右手的宅男,比起至少交过一、两个小女朋友的蓝大大,他自己在角色转换上应该容易一些。

  这么想着,被拎回蓝河租屋处的叶修坐在床边深吸了口气,回想先前看的教学片,一面从包里捞出一条管状物,褪下身上的衣物后,改变姿势趴伏在床上,将手伸到背后,指尖探入那个他从没想过会如此使用的地方。

  他的恋人还在浴间里,也不知道为何今晚似乎洗得特别久,根据他先前几次借宿的经验,蓝河洗澡的时间至多半小时,但他今天进去多久了?快一小时了吧?

  叶修心不在焉地弄着,教学片上说这得慢慢弄,急不来的,弄伤了才麻烦。

  “叶修你在做什么!?”

  完全没注意到蓝河已经洗好出来的叶修被这一声大喊,吓得愣了一下,手上的动作也停下来。蓝河则在他愣住的那一两秒走近床缘,看着叶修的动作,神色复杂地叹了口气。

  “叹什么气?”

  叶修坐起身来,向身上只围条浴巾的蓝河发问。

  “那个……”

  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蓝河,拉下浴巾,一手默默拉起叶修的一只手探向自己的身后。

  “我不知道你想……还是我……”


The End


实际上是蓝叶、叶蓝无差这样

   
评论(1)
热度(12)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