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行道

灣家全職O場前宣(持續更新中)

歡迎大家來玩 :)

辰星殒落:



【新刊】

刊名:三人同行

CP:伞修蓝=叶蓝+伞蓝,伞哥还活着的平行世界设定

作者:辰星 / Tyrosine( @双向单行道 )

封面:呆

字数:7W↑↓

内容:公开章节(顺序会调整)+前言+尾声+番外(嗯,有肉(?),简单说就是个哥俩如何拐媳妇的故事←

场购价:250NT

试阅传送门→


【无料s】

刊名:用身体纪录那一刻

CP:叶黄

作者:Cain. ( @深居冬院 )

试阅传送门→


刊名:从未到过的地方

CP:叶蓝,乐团paro

作者:高桥盆栽 ( @浪漫派 )

试阅传送门→


持续施工中......



【注意事项】

1. 刊物全为繁字,无料场后会在LO全文释出

2. 新刊含R18部分,购买者请出示证件供小精灵确认已成年

3. 咱们摊的作者很随性、会到处趴趴走,欲签名者可能得碰运气(唉

 (小精灵表示:下午来比较有机会喔啾咪❤)


   
评论
热度(20)
  1. 窗到盡頭方恨死(。妄想日記 转载了此文字
    嘿咱消失如此久就是闭关去惹!!!!!这次有林方无料哦哦哦哦乔高无料我还在努力……………最近简直忙到要
  2. 妄想日記嗯,刚刚想干嘛来着 转载了此文字
    謝謝小清星的整理~*\OWO/*
  3. 双向单行道嗯,刚刚想干嘛来着 转载了此文字
    歡迎大家來玩 :)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