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行道

藍雨

1月份時寫的↓

或許因為一開始萌上的CP是葉藍(哪天給我個藍葉吃吃吧 :P),對藍雨多了幾分感情。
畢竟因為小藍的工作人員身分有點尷尬,除了大春或幾個其他工會的會長,不好發揮太多日常的片段,葉藍的同人幾乎都會讓藍雨的職業選手攪和下去(比方說跟喻隊商量把藍橋賣了,利用黃少的簽名之類來拐人之類的,還有小藍的小盧保母經歷)

但整個藍雨最打動我的,或許是葉神說過的,藍雨的成長環境,是所有戰隊中氛圍最好的。
因為藍雨是一支包容性很強的隊伍,可以為每個人找到他們可以表現的地方。
不想當核心的鄭軒,可以不那麼有志氣。有手速上缺陷的喻文洲,可以靠隊友們支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並不是每一支戰隊都像他們一樣,王大眼必須做出調整配合隊友,楚雲秀為了調整戰隊的配置而煩惱,過去的嘉世孤立了葉秋。當然不是說藍雨沒有經過這些磨合,但藍雨呈現出來的,是一個磨合好的結果,是對每一位團隊成員的肯定。

我就這樣死心塌地地愛上了藍雨。

百花

又是一個CP造成的結果,不是雙花(認真),是于遠(新雙花/小雙花)
先喜歡上鄒遠而後于隊,最後算是愛屋及烏吧!
但現在的百花真心可愛,該怎麼說呢,人人都搶著自我檢討這件事吧?讓人覺得百花雖然不是一支強大的隊伍,卻是一支人人都很願意負責的隊伍,為自己、為隊友。
百花,你們一定能一起走得更遠。


興欣

毫無懸念的興欣。
不喜歡興欣要怎麼看完一千六百多章的小說啊,我說。

   
评论(2)
热度(5)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