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行道

全職糧食List 【葉藍part】

食用說明

1. 排序不分先後,純粹看到什麼貼什麼。

2. 鏈結來源目前主要為lofter,目前沒有申請微博的打算,但日後未可知

3. CP取向為撰文者個人愛好,私心有,慎入

4. 簡短介紹為個人觀感,與觀者相衝突... ...那我也沒辦法(欸

5. 這是說好給友人的list

以上,確定均可接受請往下↓

1. 《定風波》by 柳绿豆绿墙山绿 

 


 

簡短介紹:正文已完結,古代武俠設定,藍哥兒坑爹的遇王率,離家出走(?)都可以在路上撿到大魔頭葉修。兩人愛與取捨的故事。

個人的小感想: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這梗怎麼可以這麼催淚Q^Q

文洲那之後(?)問藍河的話真心有種嫁女的感覺

2.《葉藍雙花ABO段子》by 專門寫ABO的地方

 


 

簡短介紹:正文已完結,ABO世界觀設定,雙花的部分是對兄弟(?)感情超出兄弟的罪惡與掙扎,葉藍是雙向暗戀與身分認同各種糾結

個人小感想:有幾句台詞真的有種被打到的感覺,大部分是糾結在標記上(笑) 藍河的部分非常符合我個人心目中的藍河,一言以蔽之大概就是,特別努力、特別倔強。

3. Cantus by 依邏/1L

 


 

簡短介紹:各種paro的小段子,特別推薦圖書館戰爭paro

個人小感想:完美運用圖書館戰爭中堂上和郁的設定,一如圖書館戰爭一樣的甜阿

4. 狂奔三千里 by 復活節

 

 

簡短介紹:各種小段子,大部分是葉修退役後同居的設定。

個人小感想:被虐到很痛的時候可以吃的小糖果們(笑)

5. 《我回來了》by Parthenon

 

 

簡短介紹:正文已完結,葉神退役後回到網遊為後半生和下半身(誤 打拼的故事。

個人小感想:甜甜的故事。基本上我個人很喜歡葉修退役後擔任戰術指導的這種設定,做人總要有點希望不是嗎(笑)

在遊戲看風景約會真的莫名的喜歡,或許這就是種遊戲宅的浪漫 :)

6.《星期系列》by Starry

 


 

簡短介紹:正文已完結,葉神利用客場到G市的時間拐帶藍雨工作人員的故事。

個人小感想:個人還是有點言小魂,無論如何你煮的我就覺得好吃這種梗簡直萌死我了 :P

7.《安全線以外的距離》by 貳揚的自選超市

 

 

簡短介紹:正文已完結,葉神利用喻隊和黃少拐帶藍雨粉的故事。

個人小感想:其實這類設定真的不少,但篇篇有新意,篇篇有梗,怎麼能叫人不愛呢:P
另外,養龍三十題的藍河保姆技能已點滿。
新連載也很有意思,即使有一千零一個世界,我依然愛你的那種 Fu :))))))

8. 《3/4拍》by 遠暮重山

 


 

簡短介紹:正文已完結,大學校園paro,藍河小學弟喜歡上葉神大學長的故事。

個人小感想:令人心曠神怡的校園生活(笑) 充滿了校園生活的各種夢幻ww

9.《逆流而上》 by 默契

 

 

簡短介紹:連載中,藍河喜歡上葉修以後到興欣臥底(誤的故事。

個人小感想:當然,《水火相容》我也很喜歡,但硬要選一個的話我會挑《逆流而上》。主因大概還是因為我是個抖M。(笑) 

這篇對我來說很不一樣的是走了一個不一樣的路子,先前看過的文章多半是已經交往了或最少是雙向暗戀,對藍河或葉神來說就是差了一個正名的機會吧,然後就自然而然在一起。

但這篇多了很多追求的劇情,甚至蘇沐澄也沒有擔任助攻,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這種幾乎相當於奇蹟的概率也沒有出現(目前沒有)。

真心讓我被虐的很痛,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就是很能理解但還是痛到受不了,衷心企盼葉某人被打動的那一天可以早點到來。

10. 《笨蛋情侶30題》 by 洬夜未旻

 


 

簡短介紹:如題(被打,傻白甜

個人小感想:各種甜食(嚼嚼),溫馨而充實的日常 :)

11. 《君歸》by 卿望藍橋覓春雪

 


 

簡短介紹:連載中,葉神退役回到網遊展開追妻大業全紀錄(欸

個人小感想:就說了我最愛這種,重點是自創女配太有既視感了(大笑



未完待續... ...

2013-12-27
/  标签: 葉藍
1
   
评论(1)
热度(41)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