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行道

全職糧食LIST【黃少中心part】

食用說明

1. 排序不分先後,純粹看到什麼貼什麼。

2. 鏈結來源目前主要為lofter,目前沒有申請微博的打算,但日後未可知

3. CP取向為撰文者個人愛好,私心有,BG/BL有,慎入

4. 簡短介紹為個人觀感,與觀者相衝突... ...那我也沒辦法(欸

5. 這篇主要收藏有黃少的文,上下不計較。 

以上確定接受者,電梯往下↓

1. 《如果的事》by 烈焰琴魔和兩個小矮人

簡短介紹:已完結,喻黃喻,原著背景設定,嚴格說起來可能可以說是黃喻吧,喻文洲和黃少天從訓練營一路走來的溫馨故事。

個人小感想:這大概就是所謂"自然而然在一起"吧,一起成長的少年們,用理所當然的姿態牽起彼此的手。我必須說我一開始看的就是喻黃的定位,直到的中間H還真被嚇了一跳,比較糾結肉體的上下問題的話要小心些

另外,連載中的《原點》也很推薦,架空世界特種部隊ABO設定,喻A黃O,很沒有O自覺的少天很可愛(少天是你叫的嘛!!!
會調戲黃少又有點心臟的喻隊真的很迷人

  

2. 《山中有魚》by  白勺的的_白躍然

簡短介紹:連載中,黃喻/葉藍/盧劉,古代修仙設定,基本上就是人型寵黃少天和神仙喻隊的日常。(?
個人小感想:其實最近黃喻戲份有點少,然後盧劉的戲份有點虐虐的,基本上很歡樂,但這篇的喻隊讓人一點點的心揪了下。


3.《小不點·星星和玫瑰》by 夏雁返寒秋

簡短介紹:短篇,葉黃,小小的少天。

個人小感想:其實個人有很輕微很輕微的CP潔癖,葉黃吃起來有點勉強(莫名其妙的自虐)但只要用小王子梗大概就K.O我了(超好殺的有沒有,好想養一隻少天(不!!!!


4.《人生只是一場可以犯規的遊戲》by 明夷

簡短介紹:短篇,葉黃,ABO設定,BE。
個人小感想:痛,有點痛,但該怎麼說,ABO的運用很恰到好處吧,而且有種莫名的美感,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5.《和陌生人的一段旅途》by 一路春白

簡短介紹:短篇,喻黃喻,應該算原著設定吧。

個人小感想: :) 一定要幸福喔(對兩位喊話)


6.《不是意外,不是錯覺》by 天上雲城

簡短介紹:已完結,黃喻,ABO設定,黃少被○○激活之後,把喻隊吃掉的故事。

個人小感想:大部分的時候黃少在我心目中的形象=黃金獵犬(欸 但聯盟第一的機會主義者絕對不只是這樣 呵呵


7.《涼秋》by 夜半酒肆

簡短介紹:連載中,葉黃,原著背景設定。

個人小感想:誠如作者在某篇中提到的,葉修&榮耀的部分>葉黃的部分,但在葉修身邊宛如空氣(? 般的少天自有他的魅力。身為一個非葉黃本命的讀者,我有種被溫水煮青蛙的感覺(點蠟


8. 《稻田裡的守望者》by 宇宙爆炸

簡短介紹:已完結,周黃,中學生paro,小周的滲透式追求到黃少被擊潰的故事。

個人小感想:老實說這是我看的第一篇周黃,小周這種追法真是... ...該怎麼說,命中率奇高吧。我一直很困惑的是,這裡的稻田到底是不是隱喻麥田捕手阿 (想

9.《同居20題》by 橋邊聽雨

簡短介紹:如題(欸,黃藍,應該算原著背景的黃藍同居故事。

個人小感想:小人妻藍河大大萬歲(誤,甜蜜蜜的小故事w

10. 《戒指》by 言華

簡短介紹:短篇,黃沐,原著背景。

個人小感想:真情推薦這篇BG,我徹底被說服了(躺),黃少你趕快準備稀有材料去興欣家娶人!!! (你要兄妺倆一起娶我也不介意,真的!(這啥

先這樣囉~

   
评论
热度(1)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