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行道

【伞修蓝】平行世界设定

与小夥伴的脑洞

辰星殒落:

以伞哥没死为前提所做的设定,先放下精简版的时程表--

 

创始时期 伞哥、叶修同期入嘉世,共创后来的嘉世王朝

 

第四赛季 伞哥车祸,以静养为由退役一年后转技术人员(in嘉世)

     沐橙自带沐雨橙风入嘉世

     嘉世王朝终结

 

第八赛季 叶修被逼退役,幕后的伞哥无力改变战队决定,最后留下等沐橙

     伞哥陪叶修刷副本,遇小蓝

 

第九赛季 挑战赛后叶修去嘉世接回伞哥、沐橙、关榕飞入兴欣

 

第十赛季 伞哥重归

     兴欣夺冠,叶修退役继续当指导,伞哥退役回去当技术人员(in兴欣)

 

 

叶修和小蓝基本上是走原著设定,平行世界的重点是在时间轴中多插入一枚伞哥。

伞哥发生车祸是在第三赛季结束、嘉世连夺三冠之后,伤势较严重的是肩膀和手腕,肩膀是肱骨头骨折、手腕则是腕部骨折且伤及神经。

骨折部分,即使有复健也不建议过度负重,日常生活没有问题。神经损伤部份,主要是握力会变弱、出现不明的麻感,对打职业比赛的影响大概是太复杂的操作操作起来会比较吃力,这也是伞哥经过一年复健休养后仍无法回归联盟的主因。

这里的沐橙设定是荣耀本就打得不错,不过一开始并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打算,后来才因为伞哥车祸退役,拿了沐雨橙风第四赛季入嘉世。另外秋沐苏一开始没跟着伞哥离开,而是后来因为没继任者才还给了伞哥。

喔对,在荣耀历史上,伞哥是押枪创始人与传说中能将枪术当体术使(勾咩小周抢你风采(双手合十)的最强神枪手,不过仅存在于短短前三赛季,退役后又消失于众人面前,所以后人也都只听过名字并不熟。

 

新世界就在上述背景下发生的,伞哥、叶修、小蓝三人爱的捉迷藏的故事。


   
评论
热度(13)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