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单行道

[全职同人][伞修蓝]《早安吻》

食用说明
1.这是一个脑洞,是一个伞哥没死甚至还跟叶修同时爱上小蓝的腥世界(喔,还有这只是个小段子)
2.OOC、OOC、OOC,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3.以上OK?确定不要上一页?

 

 

电梯往下↓

 



 


 


 


 


 



大多数的早晨,许博远是在某个温暖的怀抱中醒来的,一周当中约莫有个三到四次,绝不会超过四次。关于这一点,他的另外两位同居人似乎暗地里有过什么协议,至于详细的内容,他并不清楚也不想知道,就当作是那两尊大神难得的良心吧。
这天清晨,他醒来的时候身旁并没有另外一人,睡前特意锁上的房门也仍然保持反锁的状态(虽然他房门的喇叭锁用硬币就可以轻松撬开)。边梳洗边吐槽了下对独自醒来意外感到落寞的自己后,他鬼使神差地走出房门拐进自己对门的房间。
“原来在这里阿... ...”
看着被压着胸口、肚子面露痛苦的叶修和双手双脚都缠在叶修身上的苏沐秋,许博远忍不住笑了起来。平日里要是自己被这样的苏沐秋抱得动弹不得,叶修看了也不会帮他一把,倒是也跟着扑了上来,吵嚷着“蓝河大大人家也要~”还附带特别天真无邪地盯着他看,大神卖萌可不可耻阿!现在可好,遭到报应了吧。
笑归笑,保母属性根深蒂固的他毕竟还是舍不得的,轻手轻脚地替叶修把苏沐秋往旁挪了挪,塞只等身大的兔子玩偶到苏沐秋怀里,最后替两人拉上薄被。
“好梦。”
分别在两人额前留下羽毛似的轻吻后,他带上房门离开。房间里的两人则睁开眼与身旁的人相视一笑。











-------------

只是一点废话


所以小蓝你还是被玩了(靠
关于伞哥喜欢抱着睡这个设定完全只是个人爱好
毕竟我还是希望伞哥这个完美男人可以有点像人的地方(到底
那个心脏的喇叭锁其实是伞哥挑的(完全不是重点但是很想说(唉

然后伞修的那个协议其实我也不清楚(唉
其实应该就是不断搞夜袭的两个人彼此妥协
不然亲爱的蓝团长被蓝雨娘家人接回去他们就该哭哭了
说要夜袭就是嗯哼你懂得,但犯案成功和擦枪走火的机率我们自由心证
然后所谓的每周三四次其实是包含两个人都在他床上or其中一只在床下这种情形
至于两个人都没有睡在小蓝那的时候是否都会一起睡? 呵呵。
睡了会不会... ...嗯哼?
这边我们看标的CP自由心证(唉

预备跳坑的亲友表示:叶修不是队长吗?他怎么会是受?(这是纯粹的疑问,不是质疑
… …所以他就… …都有阿。
相信说到这里你懂得。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酪胺酸,胺基酸的一种(毫無意義的解說
叫什么都行,怎么舒服怎么叫(x

湾家人

全职主
伞修蓝新世界推广分部
除了小蓝之外,我的心给了于锋和邹远